feifei

属性混乱,骨科唯爱,j2 盛强/强盛 我都嗑蜘蛛三兄弟 (会漫威脑,喜欢鲁迅先生)灵感太多,会写很多小作文发疯,但我很菜🙏🏻

“高启强,事到如今,你又在拜什么?”

拜我的家庭,我的事业

“你当真?”

当真

“我看不见得,整座庙你都拜了过来,你却还在求”

……

高启强没回答,双手依旧合十

“曾有人也求过我,他活着的时候就在求我,但他不够虔诚,如今他已经死了,你还再求我”

好吧,我实际是在求我的弟弟,他叫高启盛,是我唯一的弟弟,他死了,但我一直很想他,我忘不掉他,只有求和拜才会令我不太痛苦,他死在我的怀里……

“可你是不是忘了,我只是你的心魔?”

(看到这图,瞬间脑补了)

评论(5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