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fei

属性混乱,骨科唯爱,j2 盛强/强盛 我都嗑蜘蛛三兄弟 (会漫威脑,喜欢鲁迅先生)灵感太多,会写很多小作文发疯,但我很菜🙏🏻

很刀的一点还在于,兄弟两个的作风都是很相似的。阿盛之前为了哥哥,让小龙烧掉自己的店,谎称是徐江干的,必须要除掉徐江,店没有哥哥重要。再到后面是哥哥雇了杀手,自导自演了一出全家要被灭口的戏码。后面阿强和小兰敞开心胸的谈话,小兰说还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,为什么不告诉她。阿强说,你知道你二哥我让他不要管我的事,不要掺合我的事,他不听,结果呢?我知道,阿强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辈子都在自责当中,他那么一个弟弟,就因为他连命都送出去了。阿强说他很想念阿盛的时候,是因为他知道不管做什么,阿盛永远都是理解哥哥并且站在他的角度,这其实是一种心理慰藉,阿盛这样的孩子,做事情很疯,收不住,他管不住他,开始失控。但是当他真的像一阵风走了,阿强就会开始想念弟弟曾经的肆无忌惮,当一个人永远不在了,你会疯狂想念他的所有。那一句:留在我身边是最安全的,阿盛你听到了吗?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